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赛程表上的篮球盛宴:NBA如何点燃全球激情当NBA赛程时间表在每年八月公布时,全球数亿篮球迷的日历上便标记出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TES2-1战胜AL,赛后TES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Homme教练就第一局BP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近日因T1原下路AD选手Bang关于Gumayusi的言论,在部分粉丝间出现争议,Bang于今日在个人油管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TES2-1战胜AL,赛后TES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Crisp就之前和Tian同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TES2-1战胜AL,赛后TES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Q:和Tian一起玩斗魂竞...
2025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