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免费NBA直播APP:球迷的观赛新选择 随着NBA赛季的火热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度被点燃。然而,高昂的赛事转播...
2025-04-05篮球盛宴:NBA直播带来的激情与感动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释放压力、感受激情的窗口。而N...
2025-04-05NBA免费直播点燃球迷热情,今日赛事精彩纷呈 今日NBA赛场战火重燃,多场焦点对决通过免费直播平台呈现给全球球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NBA常规赛,快船114-91轻取独行侠。赛后,祖巴茨接受了记者采访。对于竞争对手一直赢球的情况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F1日本站结束第三次练习赛争夺,诺里斯1:27.965最快,比赛两次因草地起火引发红旗,并且提前结...
2025-04-05